橘·光

这是很长、很好的一生。

#怎么会有人说不联系就不联系#

聊天的时候他说把他的微信置顶吧,或者星标也行,我总觉得这个人在开玩笑,也一直没让他得逞。可是那天之后,我们有好长好长的时间都没联系过了,和他的对话框被挤到了很下面。


一般对我来说比较重要的人,我一下子就能找到跟他们的聊天记录了,可是最近我要来回找好几遍,才能看到他的对话框,也才发现我们最后一条信息并不是他的,而是在他跟我说“我要忍痛不跟你聊天了,你要好好进步”的时候,我回了一个问号。


他再也没有回我信息了,以前都是秒回我的,我不回他信息的时候他还很幼稚地给我发一连串表情包。


我每天早上都会打开订阅号助手,因为我想确定一下他还在不在最近阅读前十名。他已经持续好久都是第一名了,我可以理解成他还在关注着我吗。


不知道过了多少天,他点赞了我的快乐源泉,好难得,我看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备注,想着是时候改回去了,又觉得好可惜好难过。


明明不曾拥有你,却在心里失去了千万次。


人啊,还是经不住孤独,但终究还是孑然一身。

评论

© 橘·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